FSQ家的小甜心

【乐深】私心(下)


  喝完第三杯酒,傅云深搁下空杯揉了揉眉心,感觉脑袋已经开始昏沉。周围越来越嘈杂的人声混着音乐震得太阳穴微微发痛。他不想再多留,于是结了账起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出了门被凉风一吹,更觉得醉意上涌,脚下虚浮,胃也一阵阵疼起来。看来这酒后劲很大,他弯下身子捂上腹部,甩了甩头想让自己清醒一些。身后忽然有只手臂揽上了他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,你不舒服?”

       傅云深有些反感这样的身体 ‖接触,抬头见是刚才酒吧里第一个来搭讪的男人,更想赶快摆脱,于是伸手去推那人,但他现在脚步不稳又没什么力气,一推之下自己险些栽倒下去。男人顺势将他捞回来靠在身上,“走,哥哥送你回家。”他不怀好意地笑着,伸手去搂傅云深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“放开他!”一个身影忽然冲上来,直接给了男人一拳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拳力道极大,男人被打得鼻孔流血,倒退着撞在了墙上。他骂了句脏话,睁眼看清把今晚盯梢的猎物圈进怀里的大眼睛年轻人,“你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朋友。”陈乐活动了一下手指,“要打架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刚才那一下的确够狠,男人多少感觉到陈乐是练过的,抬手抹了把鼻血,骂骂咧咧地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陈乐?”傅云深迷迷糊糊地看他,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,“你怎么来了……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没办法了,全文走afd吧。

  ID同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