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SQ家的小甜心

【笛花】假如小花留书出走后发现自己有了(五)



李莲花很是无奈。从市集上回来笛飞声便寸步不离地看着自己,连他上个茅房都要一直守在门外,这不该就寝了还跟到床边来,让人怎么好意思Tuo~衣服呢?

 “笛盟主啊,”他思忖片刻,还是犹豫着开口,“这天都黑了,我是不是能休息了?”

 笛飞声却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,一张绷着的脸也看不出表情,只沉声道,“睡里面。”

 “啊?”李莲花朝身侧看了一眼,这张寝榻之前虽是笛飞声独享,但其实十分宽大,足够睡上两个身材魁梧的成年男子。但……笛飞声这是要跟自己一起~睡?李莲花缩了缩身子,心说是不是有点突然,不过本来这床连同屋子都是笛飞声的,自己好像也没有赶人的道理,再说笛飞声一旦开了口是绝不会改变主意的,于是只好听话照办。

 笛飞声也不再言语,脱靴上榻,和衣躺了下来。

 李莲花纵然心中别扭,也拢了拢衣衫面朝墙躺下。

 顷刻入眠是笛飞声自幼在笛家堡的死士营中养出的习性,即便身处野岭荒坟也能照睡不误,但今日躺下后却久久不能合眼。

 身侧的呼吸声渐渐平稳绵长,笛飞声翻过身去面向背对着自己的人,呆呆地看了许久,一只手伸出却又缓缓放下。

 枯躺到不知几更才有了丝睡意,朦胧之间,他似乎来到了断崖旁的望江亭,一身白衣的瘦削人影正立在崖边,衣袂被山风吹起,目视远方。

 “李相夷!”他觉得那处十分危险,于是开口唤他,“回来!”

 白衣人转头向他看来,脚下却未挪动分毫,他有些急,想要上前将他拉回安全之处,那人却忽而翩然一笑,纵身从崖上跳了下去。

 “李相夷——”他紧追上去,也从崖上一跃而下。然李莲花坠落的身影如一只飘摇的蝶,离他越来越远。他心中焦灼,足下使出十成轻功,终于接近那不断下落的人,伸手捞住了他的衣襟,而下一刻李莲花却无声地消失在他的视野之中,似是化入了崖下的茫茫白雾,再无踪影,他的手中只余一片白色的衣角。

 “李相夷!”笛飞声骤然惊醒。

 身旁的李莲花也被吵醒,揉着眼睛翻过身来,“怎么了?”

 见笛飞声如魇住了一般,定定地看着自己,还出了一额头的冷汗,李莲花寻思着他是不是又梦见了小时候的事。不过他刚才好像叫了我的名字,李莲花又一想,“梦见我有这么可怕吗?”他下意识地抬手擦了擦笛飞声的额角,“要不然,我出去睡?”

 话音未落却被一双手臂紧紧揽住,力大如箍,勒得他几乎喘不过气。这是还没醒?李莲花忍不住吐槽笛飞声睡品太差,正想着要不要把人直接打晕,却发觉抱着自己的人力气虽凶,身子却在瑟瑟发抖。莫非他在害怕?李莲花心中一颤,纵横天下,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笛飞声,被角丽谯挑断手脚受尽折磨凌辱,九死一生亦不曾抬过眼皮的笛飞声,世间竟也有令他如此恐惧的事么?若有的话,会是什么呢……“李相夷……别走……”贴着自己的人声调微颤,带些沙哑,竟真是还在梦魇之中,“别走,别走……”

 李莲花暗自惊诧,继而胸中一软,伸出手去回抱住那人仍在发抖的身子,手掌在他后心处一下一下地轻拍,“我不走,我就在这儿,乖,睡吧。”

 这安抚竟十分管用,怀里的人慢慢安静下来,不一会儿便真的睡着了。


 清早醒来时,笛飞声还在怀中睡着,李莲花半个身子被他压住不能动弹,又不忍此时喊醒他,索性借着晨光端详起笛大盟主的俊颜来。许久以来,除了那夜荒唐,还是初次与他靠得如此之近。笛飞声的睫毛长且浓密,像两把小扇子一般,眉骨微隆,高鼻深目,在男人之中,的确是好看得过分了,李莲花心里啧啧称叹,怪不得角丽谯为他癫狂,怪不得万千少女见过笛飞声之后便不想再嫁他人。他抬起那只能自如活动的手,想摸一摸那人的眉眼,熟料指尖将触到鸦黑的睫羽时,笛飞声悄然睁开了眼。

 视线交汇,李莲花便觉得有些尴尬,他讪讪地收回手,开始思考该如何化解这奇怪的氛围。他不确定昨夜的事笛飞声记得多少,那自己是不是需要解释一下两个人是怎么抱~在一起的?

 “呃,你要不要先起来?”身上醒了的人迟迟没有动作,李莲花只好先开口,“我都让你给压麻了。”

 笛大盟主果然迅速起了身,然后坐到床的另一边去整理衣衫。

 李莲花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也揉着酸麻的胳膊坐起来,“昨晚……”他方才组织的说辞,在对上笛飞声深潭一般的双目后,到嘴边转了一圈又咽了回去,“昨天是我不对,没跟你说就自己走开,我以后不会再那样了。”

 他低了头捏住衣角,像个犯了错的小朋友,全不知自己这幅模样在笛飞声眼里可爱到犯规。

 “还有呢?”

 “啊?”李莲花不明所以地抬头,正对上笛飞声放大的俊脸。

 “我想要点安慰。”

 不待他回答,已被凑近的人封住了唇。

 先是轻轻啃^吮他的唇瓣,再缓缓地以舌 尖 顶 开贝齿,引住他的舌缠 绵 共 舞,笛飞声吻得深情而动容,仿佛用尽了一生的温柔。李莲花恍惚觉得自己沉在一场美妙的梦中,痴痴迷迷飘飘荡荡。他反手搂住笛飞声的脖颈,回应过去。

 明月悲风,西海八荒,自此不分你我,相会相融。



评论(152)

热度(1296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